運動雲

小球員投籃超神準 喬丹笑開懷送全隊球鞋

點評:小朋友也太厲害了!!

▲小球員在罰球線上失手,喬丹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圖/取自YouTube)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要在場上得到喬丹(Michael Jordan)的讚賞,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一位參與訓練營的小球員辦到了,雖然他的個子十分矮小,但在各個定點投籃一一命中,繞了半場只投丟2球,包括最後一球在罰球線上失手,連「大帝」都為他感到可惜,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結果他不負所望順利投進,也為其他隊友贏得球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喬丹訓練營的小球員,展現超神準的投射。(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籃球員的喬丹,面對籃球總是很認真,難以被「取悅」,不過一位參加「大帝」訓練營的小球員,憑藉著超神準的投射,讓「籃球之神」笑開懷,這位小球員從頭到尾只在左側底線和罰球線上失手,其他位置全都一一命中,讓全場不斷發出驚呼聲。

喬丹越看越嗨,看到小球員最後一球在罰球線上失手,身體也跟著「往後倒」感到十分惋惜,隨即決定再給這個「小神射」一次機會,小球員最後不負眾望,順利投進,「大帝」也忍不住舉起右手臂歡呼。

▼喬丹為小球員精彩的投籃表現振臂歡呼。(圖/取自YouTube)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