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見房間門會害怕! 「倒退汪星人」笑翻網友

▲看見房門會害怕,倒退走的汪星人。(圖/翻攝自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毛小孩的民眾一定知道,每隻貓、狗都跟人一樣,有自己的個性、喜好。國外有網友捕捉到,家中汪星人面對「房門恐懼症」時的獨特對應方式,而這個特殊的入房方法,也讓不少主人討論起家中毛小孩的特殊習慣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每隻毛小孩的不同喜好外,害怕的事情也不同。影片中的兩隻汪星人在家中上樓梯後,面對房門做出完全不一樣的反應,其中一隻是開心的走進房間坐在主人前方,另外一隻則是先在門口停頓住,之後轉身用「倒退」的方式進入。

這部有趣的影片也意外引起不少主人討論起自家毛小孩,有人說,「我家的狗因為樓梯很滑,曾經讓牠跌倒,所以在爬樓梯時,總是會多花幾個步伐小心前進。」也有不少網友說家裡的狗也會做出相同動作,但是因為家中的木材質地的地板導致

▼影片取自imgur,如遭刪除請見諒。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房間房門汪星人害怕恐懼倒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