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的雙腿間好好睡 幼貓超可愛「斗小腳+說夢話」

▲躺在主人雙腿間,幸福的幼貓。(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的喵星人小時候總是睡不停,牠們睡著後的可愛模樣,更是讓主人的心被融化。國外一名網友將家中灰色幼貓睡在腿上的畫面傳上網,讓網友被這隻熟睡小貓的可愛感染,因為在睡夢中的牠,從頭到腳都相當有戲。

這隻灰色的小貓躺在主人併攏的雙腿間,雙眼緊閉的牠看似露出幸福的表情,而且小嘴還會不時動一動、舔一舔,像是做了跟食物有關的美夢般,再加上牠的兩隻小小的後腳,還會輕輕的踢腿,小肚子也隨著呼吸頻率的上下移動,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被眼前的畫面融化,有人直說「我可以盯著這個畫面一整天」,也有網友表示,「歐,你看看牠可愛的小腳腳。」另外也有網友幫小貓咪配音,「媽媽我要喝牛奶,好喝好喝。」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取自imgur,如遭刪除請見諒。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喵星人睡覺說夢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