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玟萱看BIGBANG坐前排自拍 提問「我怎變網紅」挨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41歲藝人吳玟萱參加微博「辣媽大賽」,在大陸迅速走紅,她8日晚間參加南韓天團BIGBANG在深圳會後的After Party,po文透露現場爆多人,「都踩在我坐的椅字和椅背上了。」沒想到一早起床看見很多網友叫她「網紅」,讓她搞不清楚狀況,提問「我什麼時候變成『網紅』了」,然而她的問題卻遭挨罵。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吳玟萱8日參加BIGBANG的After Party。(圖/翻攝自吳玟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玟萱8日晚間上傳了現身BIGBANG在深圳演唱會後的After Party的自拍,開心地問「童鞋們昨晚有遇到我嗎」,然而隔日起床再看訊息,發現有網友叫她「網紅」,她不解提問「只是去Bigbang After Party~大家一直提到什麼『網紅』⋯什麼情況?」

▼吳玟萱8日看BIGBANG坐前排自拍,引部分粉絲不爽。(圖/翻攝自吳玟萱微博)

原來是有部分BIGBANG粉絲認為,吳玟萱坐在前排看偶像,居然在自拍,遭罵「你就是網紅?坐在前排自拍無視bigbang的?花那麼多錢坐前排只顧自己的?」她的自拍行為惹怒粉絲,甚至有人認為她佔了購票名額;不過,也有人替她講話「買了票為何不能自拍?」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意見。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吳玟萱,對方解釋因為網友誤認為她是透過關係,與富少王思聰一起進場,「剛好這幾天在風頭上,才會被掃到颱風尾。」她表示自己也很喜歡BIGBANG,與粉絲一樣砸了不少錢進去看表演。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