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郵筒美女版!主播王淑麗側彎45度 惡意萌萬人推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因談吐幽默又不失專業,形象陽光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敬業的她近日看到蘇迪勒颱風肆虐期間爆紅的「歪腰郵筒」暴紅,忍不住找來同事陳智菡、蔣心玫一起模仿致敬,沒想到這張仿效郵筒「惡意萌」的照片,竟在網路掀起廣大好評,被超過2萬網友按讚激推。

王淑麗(右起)和同事陳智菡以及蔣心玫一起模仿「歪腰郵筒」,搞笑賣萌的模樣意外在網路引起熱烈迴響。(圖/取自王淑麗臉書)

王淑麗9日在臉書上PO出與同事陳智菡、蔣心玫,貼肩排排站並做出仰頭側彎約45度角的姿勢,向颱風夜暴紅的「歪腰郵筒」致敬。想不到,她和同事這個可愛舉動竟意外獲得熱烈好評,許多人看到這張「美女版」都忍不住會心一笑,除了心疼主播們連日工作辛苦,還有人笑稱「比郵筒『本尊』還療癒,超犯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江路上的兩支郵筒,蘇迪勒颱風夜意外被附近診所招牌砸中傾斜,模樣卻意外可愛在網路暴紅。(圖/網友提供,已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記者游琁如攝)

事實上,歪腰郵筒是在颱風夜被附近的診所招牌砸中才會整個傾斜,但模樣實在太可愛,不僅在災難過後意外爆紅,還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療癒惡意萌」,甚至因此引起郵局關切。據悉,這兩支位於龍江路華航正對面一紅一綠的郵筒,已經確定予以保留,且郵局方面也不排除未來要推出相關周邊商品,讓民眾聽到消息後都開心不已,颱風過後已有許多人迫不及待前往該地點拍照留念,讓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