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路「歪腰」郵筒太可愛了 郵局決保留原狀

▲ 蘇迪勒颱風天奇景!強風吹出「阿帕契郵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蘇迪勒在台北地區刮起13級陣風,龍江路上一家醫美診所招牌被吹落,不偏不倚砸中人行道上一對紅綠郵筒,郵筒變成「歪腰」模樣,兩天來成為新的另類觀光景點,民眾爭相排隊拍照,據郵局方面表示,決定保留原狀,不予恢復,並研發製成週邊商品。

台北市南京東路和龍江路口華航正對面的這對紅綠郵筒,8日一早被發現同時「頭歪一邊」,疑似被強風吹成「歪腰」模樣,其實真凶是醫美診所招牌砸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調侃說「歪腰」郵筒像是「阿帕契郵筒」,也有點像宜蘭幾米公園的裝置藝術,吸引民眾爭相照相紀念,連帶的附近商家生意也好起來,有人建議郵局別修了,保留原狀。

由於這對郵筒儼然成了龍江路上的特殊景觀,因應民眾的訴求,郵局方面決定保留歪腰後的模樣,不會修復,投遞功能也不受影響,同時會製作郵票、明信片等週邊商品。

▼ 「歪腰」郵筒吸引無數民眾搶著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