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自封3高「大鮮肉包」 解婕翎PO比基尼照笑回…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邰智源前陣子開始接觸臉書,並創立了粉絲團「邰邰的第一個家」,他先是PO出模仿夏語心微妙維肖的各種照片引起粉絲關注,接著又在臉書上發了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是解婕翎口中的「大鮮肉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邰智源自封為解婕翎口中的大鮮肉包。(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9日在臉書PO出一張只穿著泳褲的照片,用1個雞腿圖把點遮住,並提到,「解婕翎說比起小鮮肉,她更想吃大鮮肉包!看過來,真正有水平,有見解,有愛心,有耐心,有信心,有…的女性同胞的最愛鎖骨三高大鮮肉~包!底~加~啦~或或或或」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那隻G腿擋不住!」

解婕翎更在底下留言,PO出一張邰哥吃飽捏著肚子的照片說:「 大鮮肉包是很帥啦,但是下工吃飽後,現實是很殘酷的」,過16分鐘後又留言發一張自己的比基尼照表示「對了!你要是大鮮肉包,我就是20歲的青少女!」可愛的互動,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按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解婕翎回覆邰智源。(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