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愛這味? 長鼻子越圍牆大口喝馬桶水「乎乾啦!」

 ▲大象的長鼻子就這樣從天而降,伸進馬桶裡「乾杯」。(圖/翻攝自africageograph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有一群大象覺得自己的飲水太鹹,竟然喜歡喝「馬桶水」,這一幕被當地的導遊波羅非(Carina Blofield)上傳部落格。照片中能看到,一隻大象把長長的鼻子伸進廁所的圍牆,直直地放進馬桶裡,看起來非常熟練。波羅非說,因為這些大象搶不到新鮮的飲水,所以想出這樣的「妙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圍牆邊的石頭是要防大象喝廁所水,但牠們還是能突破重圍。

波札那東北部的「大象沙地小屋」(Elephant Sands Lodge)標語是「大象當家(Elephants rule)」,因為當地的水有鹹味,所以他們喜歡到營地餐廳旁的水潭喝新鮮的水,不過不是每隻大象都能搶得到。這些地位較低的大象想到好辦法,牠們越過圍在廁所外的石頭,把長長的鼻子越過牆伸進廁所,「無論裡面有沒有人」,所以對遊客來說,在廁所被大象嚇到也是個有趣的體驗。

波羅非說,遊客來到這個露營區可以和大象近距離共處,「共用營地、共用廁所也是和動物相處的難得體驗」。

關鍵字: 大象馬桶Carina BlofieldElephant Sands Lodgeafricageograph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