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父親節」抱小周周現身啦!衣服上竟藏愛的告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周杰倫與老婆昆凌2014年登記結婚,終於在7月喜得一女「小周周」,他雖然對於小孩的外貌十分保密,但今年是他的第一個父親節,9日凌晨也跟著在臉書慶祝爸爸節快樂,抱著「小周周」現身,令大批粉絲興奮不已。

▲周杰倫抱著小周周現身。(圖/翻攝自Mr.J 台灣官方臉書)

照片中,周杰倫抱著小周周現身,女兒穿著可愛的米奇裝、趴在他的肩上,他溫柔地用雙手托住小寶貝的脖子與下半身,整個畫面溢出滿滿的父愛。由於8日是他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喜悅地直說「好特別的感覺,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衣服上印有「dad is always my love」的字樣,超甜蜜的告白方式,讓大批歌迷直呼「你未來一定是個好爸爸」。此外,小周周自出生以來從未曝光,照片貼出後立刻吸引上萬讚,十分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