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遇上性感姐姐脫光壓制摩擦身體!羞喊:我硬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演出《超人:鋼鐵英雄》成功詮釋新一代超人,他7日為新片《紳士密令》前往倫敦出席首映會,卻在首映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意外曝出曾經和女演員激情對戲,引起「生理反應」的害羞往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超人」亨利卡維爾出席新片《紳士密令》首映會,自爆曾和賈貝瑞爾艾娃激情對戲引起「生理反應」的害羞往事。(圖/翻攝自網路)

亨利卡維爾接受《Men's Fitness》專訪表示,他曾在英國歷史電視劇《都鐸王朝》(The Tudors)遇上一個尷尬的糗事,「有一個性感女人脫光光從上方把我壓制住,我沒有辦法移動身體到安全位置,接著她開始摩擦我的身體,然後,嗯,我就硬了!」

據悉,亨利卡維爾在《都鐸王朝》飾演薩福克公爵,有多場和英國女演員賈貝瑞爾艾娃(Gabrielle Anwar)對戲,艾娃年齡大他12歲,卻有著相當纖細的火辣身材,難怪「超人」遇上她也會有「凡人」的反應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