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上班見粉絲跌倒 恩地「天使舉動」衝進紅線解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以甜美清純的形象出道,成員雖擁有出眾外表,但個性大方,在鏡頭前豪放地做自己,廣受粉絲喜愛。該團7日前往KBS《音樂銀行》上班的途中,歌迷看見她們太興奮跌倒在地,此時,恩地立刻衝上去把對方扶起,親切的行為被讚天使般的舉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恩地看見粉絲跌倒,立刻衝上前關心。(圖/翻攝自土豆網、APINK-BTS微博)

Apink最近帶著新歌《Remember》站回舞台,她們7日前往音樂節目開工,恰好遇見在後台苦苦守候的粉絲,然而她們出現後導致現場突一陣混亂,導致幾名歌迷跌坐在地、周遭的應援立牌倒地,恩地見到此景後,立刻衝上前想將跌倒的人扶起來,還蹲下將地上的牌子立起來,最後才微笑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恩地解救跌倒的粉絲外,其他成員當時也立刻上前詢問「沒事吧?」且細心叮嚀歌迷要注意安全,Apink溫馨的天使舉動影片曝光後,令很多喜歡她們的人備感窩心,紛紛回應「沒有喜歡錯人」,還有人表示永遠支持Apink。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