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橫掃沿線障礙物多!高鐵延到晚上7點恢復行駛

點評:七點後就有高鐵搭了!

▲高鐵也停止行駛。(圖/記者陳睿中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颱風「蘇迪勒」肆虐全台,帶來不少災情。為了清除沿線以及軌道的障礙物,台灣高鐵於今日下午宣布,晚間7點以前全線暫停營運,晚間7點以後南下北上的列車每小時各開出3班全車自由座列車。

受到蘇迪勒颱風影響,清除沿線、軌道障礙物需時較長,為了確保營運安全,在晚間7點以前的列車全部暫停行駛;晚上7點到10點,台北站的南下列車及左營站的北上列車,每小時皆會發出3班站站停靠的全車自由座列車(除了商務車廂以外),端點站發車時刻皆為整點、20分及40分。

另外,為了疏運中部地區的旅客,晚上7點自台中站往左營站,以及台中站往台北站各發出1班站站都停靠的全車自由座列車。在晚間11時整時,從台北站往台中站(南下)、左營站往台中站(北上)亦會各自發出1班每站停靠的全車自由座末班列車。而高鐵公司也將視各車站的人潮,機動加開全車自由座列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