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晉升性感輕熟女 與「2個男人」歡度30歲生日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周曉涵從無名美少女Amanda展開知名度,出道多年拍過許多戲劇作品,也因戲結交許多好友。她7日提前慶祝生日,穿著低胸輕熟女裝,和兩位神秘男子迎接30歲,她開心地說:「謝謝兩位哥的陪伴和蛋糕和禮物,還有專程送禮物到公司的你們。」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周曉涵「2個男人」歡度30歲生日趴,開心收禮物。(圖/翻攝周曉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過去的無名美少女,到現在的周曉涵,年紀悄悄來到30歲,晉升輕熟女行列。7日她提前一天慶生,久未相聚的好友陳志強和梁正群送上蛋糕、Hello kitty造型的玫瑰花擺飾和禮物,逗得妹妹樂開懷。而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前陣子她提議好好放鬆,出國玩耍休息好幾個月,最近也將開始研讀劇本,接拍新戲。

▼周曉涵性感晉升輕熟女,接拍新內衣代言。(圖/翻攝周曉涵臉書)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