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手帕王子」齋藤佑樹返一軍 出戰樂天拚首勝

▲齋藤佑樹重返一軍,先發出戰樂天。(圖/翻攝自火腿官網)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鷹將於8日下午進行3連戰第2戰,火腿先發投手是「手帕王子」齋藤佑樹,這是他睽違約1個月重返一軍,樂天則以菊池保則迎戰,要力拼中止3連敗,FOX體育二台、體育三台將於8日下午5時直播這場賽事。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齋藤有「手帕王子」的外號,他是2010年選秀火腿第1指名,自加盟起就備受期待,但期間受傷勢困擾,也一直無法繳出穩定表現,他菜鳥球季6勝6敗、防禦率2.69的成績是職棒生涯至今最佳,去年僅出賽6場。

齋藤本季出賽7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9,近5場出賽都是中繼,他開季前2場出賽都是先發,其中1場的對手就是樂天,是在4月17日投3.1局失4分,承擔敗投。齋藤本季在二軍出賽17場,戰績2勝3敗3救援,防禦率4.98。

菊池本季先發12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3.41,他上一場先發是1日對戰歐力士,以7局失2分奪勝。菊池本季與火腿交手2場,對戰成績1勝0敗,防禦率3.18。

本系列賽首戰,火腿靠著先發投手吉川光夫好投,加上打線全場敲出3轟,終場以6比1擊敗樂天,中止4連敗,也送給樂天3連敗,陽岱鋼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近9場比賽僅1場沒敲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齋藤佑樹火腿日職看FO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