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15/台灣遊戲廠商參加Gamescom搶攻歐洲市場大餅

記者周之鼎/科隆報導

在本屆於德國科隆舉辦的Gamescom上也可以看到台灣遊戲廠商的身影,包含樂陞、雷爵、松崗、唯晶、戲谷等遊戲廠商也來到Gamescom上。在B2B專區設立「台灣館」攤位,讓台灣自製的遊戲走向世界的其他地區。

本次廠商展出的陣容包括KKPLAY的《千題百怪大冒險》、好玩家的《戰舞姬》、唯晶數位的《真古龍3D》、松崗的《Drift City》、雷爵的《來自天外的英雄》、磁力線上的《童話勇者》、樂陞科技的的《西遊伏魔記》以及其美術團隊。此外,遊戲橘子也來到Gamescom,不過並非展出遊戲,而是展出洽談樂點卡(Gash)的相關業務。

雖然上述的這些廠商僅在B2B專區有設攤,因此一般玩家無法參觀。不過值得一提的,來自台灣的周邊硬體廠商「鐵修羅( TESORO )」在展館內有設攤,以自家的機械式鍵盤、滑鼠等電腦周邊參展,也有不少好奇的歐洲玩家入內把玩。

看更多GC 2015歐洲電玩展最新消息►►►

關鍵字:Gamescom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