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吹來一棟鐵皮屋! 網友驚呼:霍爾的移動城堡!

▲天外飛來一棟鐵皮屋。(圖/網友廉之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挾帶強風暴雨侵台,網友開始貼出各地災情照與影片,網友廉之倉,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颱風威力太強大,竟然連鐵皮屋都被吹到路中央!有網友直呼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網友廉之倉表示,行經台11丙線3K北上段,竟然天外飛來一棟鐵皮屋。他也透露,颱風天風強雨大太可怕,不敢再出門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怕」、「媽呀這個太扯」,也有網友猜測,這棟鐵皮屋可能是頂樓加蓋被吹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