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路工地鐵皮「全倒」 路過駕駛:超想直接闖紅燈!

2015年08月8日 06:40

▲路過駕駛:超想直接闖紅燈!(圖/民眾楊先生授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蘇迪勒挾強風豪雨襲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台北市8日清晨5時許出現13級陣風,狂風暴雨襲擊,許多路樹與招牌均被吹落一地,有民眾表示,清晨趕往上班途中,在八德路四段與東新街交叉路段,險被施工工地的鐵皮砸中,相當危險。

民眾楊先生表示,南港玉成段自辦重劃區施工工地的鐵皮藩籬,被狂風吹落,鐵架和鐵皮都散落在大馬路上,大暴雨讓行經的駕駛險些閃避不急,「等紅綠燈時看著鐵皮,被風吹得一抖一抖,感覺下一秒就要被砸中,當下超想直接闖紅燈!」他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趕緊前往處理。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