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7月孕肚終於曝光! 老公摟她曬「寶寶優良基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最美孕婦隋棠(棠棠)年初和老公Tony閃婚,隨即又宣布當媽好消息,短時間內多了兩個為人妻、人母的身份,然而她懷孕的期間,從沒有將孕肚曝光,終於在7日晚間曬出老公摟著她的出遊照中,洩出7月大的孕肚,讓網友興奮直呼「總算看到肚子了!」

▲隋棠孕肚終於曝光,與老公的合照洩出寶寶的優良基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曬出的照片中,她身穿黑藍色洋裝,靠在婆婆的身旁,由於照片是全身照,她7月大的孕肚也隨之曝光,然而她雖挺著大肚,但四肢仍十分纖細,天生修長的好身材讓粉絲直呼「根本不像孕婦」,還有人稱讚她是「最美孕婦」。除了首次曝光7月孕肚,她還曬出被老公摟著的約會照,夫妻倆身材纖細的優生學,讓大批網友羨慕直回「以後寶寶一定身高很高」,甜蜜出遊照意外洩出「寶寶的優良基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