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廢了!廢物女友另一伴《崩潰男友》LINE貼圖控訴

圖、文/妞新聞

還記得讓眾多男網友仰天長嘯的「廢物女友」貼圖嗎?笑咪咪的女友一臉無所謂地說出各種生活用語,每次看都讓人覺得背後一陣濕涼...各位男友莫急、莫慌、莫害怕,作者聽到你們的心聲,讓你反擊另一半的崩潰男友貼圖登場啦!

名稱:崩潰男友

一樣也是笑咪咪的男友配上日常用語,不過總覺得他的笑容充滿無奈、苦澀、與不為人知的心酸吶!

「你的快樂成就了我」、「我錯了」、「我要搞消失」,是有沒有這麼悲情XD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你被寵壞了,都是我的錯」...親愛的男友,你的小劇場會不會太多?(也不想想是誰害的)(摁?)

廢物女友崩潰男友貼圖對話,真的超有事...

為大家示範,熱戀期情侶vs.三年的老夫老妻XD

說要為男生平反,但小編覺得這個貼圖一出,男友地位更低下了啦!

畢竟統計都指出了,廢物女友貼圖使用率最低的一張就是「對不起」...等等,咦原來有這張喔?(誤)

人生最崇高的目標,就是成為讓男友徹底崩潰的廢物女友啦!(眨眼)

關鍵字:廢物女友另一伴崩潰男友LINE貼圖控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