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想要的動漫老爸 有這款動漫老爸好像還不錯?

圖、文/萌咩誌

不知不覺暑假都過了一半,而8月中第一個重要的日子即將來臨~~~

沒錯!那就是88父親節~不曉得捧友們有沒有為爸爸們準備什麼呢?而不管是現實或著在動漫中,男女主角的父母都是佔有一席之地,就算各種原因父母不紅(?)但還是跟主角們息息相關阿~

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父親讓主角們感受到溫暖吧!!!

工藤優作(名偵探柯南)

著名偵探小說家,美國夏威夷技工學校特聘教授,教會了兒子射擊、開車、開飛機等一系列(根本不可能?)的技能,從此開外掛不再是夢。看的我也想去夏威夷!所有技能一次點滿。

雖然毛利小五郎也是相當不錯的父親。不過好色、喝酒、打麻將...(打麻將應該算是防老人癡呆好像還好吼)

然而一旦親密的人牽涉進案件,畫風和智商就會突變(XDD讓觀眾簡直懷疑自己的眼睛。實在是一個過於傲嬌的大叔


藤原文太(頭文字D)

頭文字D中的隱藏大boss,江湖傳說中的存在。

老婆離開後獨自把兒子撫養長大,雖然外表看上去是個頹廢大叔(頹廢大叔錯了嘛!)不過私底下卻用盡各種辦法把兒子培養成為下一代秋名山的車神。這種不用老子出馬,兒子就能收拾你的狀態實在太過拉風。(好像跟某個叫越前住持一樣?)


澤北哲治(灌籃高手)

同樣是培養兒子,有的父親成功,有的父親失敗,還有的讓人說不清楚。

澤北哲治應該屬於第三種人。教育方式使兒子成為日本第一的高中生,在賽場上完勝仙道、流川楓,但也埋下了單打獨鬥的禍根。放棄了讓兒子去美國的打算。只是苦了觀眾們,不知何時才能在電視上看到這位父親教育兒子的身影。淚Q"Q


岡崎直幸(CLANNAD)

比起親家公古河秋生,岡崎直幸作為父親的角色似乎更值得人們回味。

朋也帶著女兒汐回家看望父親,飽經滄桑的父親看著已經成人的兒子和可愛的孫女,說出了那句: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了嗎?對於大多數父親來說,當兒子娶妻女兒嫁人的那一刻,或許就是完成使命之時吧。(´;ω;`)

犬大將(犬夜叉)

僅在劇場版《天下霸道之劍》出現了真身,將救人的天生牙留給殺生丸,將強大破壞力的鐵碎牙留給犬夜叉,用心良苦的安排只為兩個兒子能有對人類的憐憫之心,保護所必須保護的人。

如果有一種父親是讓兒子奮鬥一生去超越的話,犬大將就是這類父親的典型代表。欸...出軌是怎麼回事?

早乙女玄馬(亂馬1/2)

史詩級坑兒子的典型代表。帶兒子去青海省巴顏喀拉山的咒泉鄉修行,結果掉入熊貓溺泉,從此變成遇冷水變熊貓,遇熱水變回人形的奇怪狀態,也連累兒子一同遭殃。雖然一副很重視兒子的樣子,不過一旦為了錢財,馬上把兒子賣給別家當入贅女婿,不過說真的幫兒子開後宮的爹上哪找啊!

霍恩海姆(鋼之鍊金術師)

對愛德華來說,霍恩海姆絕對不是個好父親。

即使母親去世也沒有回來,留下兄弟兩人孤苦伶仃。從奴隸23號到不老不死,霍恩海姆知道賢者之石所有的真相與陰謀,這樣的命運使得他即使深愛著家人也必須為了世界更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能活下去而獨自戰鬥,他的父愛是一種大愛。耗盡賢者之石的霍恩海姆在愛德華母親的墓前安詳的去世也算是牛姨對與霍恩海姆最溫情的描寫了。

野原廣志(蠟筆小新)

看起來只是個平凡的工薪族,除了好色腳臭,他到底還有什麼魅力啊?!我想大概就是有收入有房有車吧!和美犽在一起就是「虎媽貓爸」的模式。野原廣志是幾十年如一日為家奔波的父親,但就普通平凡這點也是十分偉大。


碇源堂(新世紀福音戰士)

碇司令千辛萬苦給兒子找來了成熟御姐、三無少女、傲嬌女神,還送給兒子一部豪華座駕,然而中二的兒子並不領情,最後跑去和男人搞甲甲...以上純屬胡扯。在人類補完計劃開始時,見到唯媽的司令說「我接近真嗣也只會讓他受傷而已,所以還是什麼都不做比較好。」

現實世界中,也許有很多父親和上面幾位父親一樣,不懂得怎樣和兒女相處。其實也沒必要刻意改變什麼,只是掛念在心就好了。

關鍵字:焦點新聞趣味動漫現實票選網友動’漫二次元老爸父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