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孝賢2年磨一場戲還是NG!張震疑惑:到底出啥問題?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張震在新片《刺客聶隱娘》感情周旋在舒淇、謝欣穎及周韻3人之間,讓他形容這部根本就是「愛情電影」!他7日和舒淇及導演侯孝賢出席記者會,談及一場戲竟拍了2年才OK,曾讓他一度相當不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震新片《刺客聶隱娘》2度和侯孝賢導演合作。(圖/記者季相儒攝、牽猴子提供)

張震談及一場和謝欣穎的對手戲,侯孝賢導演一直不滿意,NG隻之後過一段時間再拍,前後花了2年多時間才拍好,讓他一度不解心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那會偷偷和謝欣穎討論問題嗎?張震睜大眼睛說:「不能討論,會被抓包!」他曾經在《最好的時光》和女主角討論劇情,後來他發現侯導臉色不太好,從此不敢再拍攝前偷偷討論。

事實上,侯導向來不太指導演戲,張震後來只好靠著偷偷觀察,一點一滴抓到感覺,不過他也透露:「有時候不只是演戲,可能是風或是頭髮鉤到髮飾,侯導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電影8月2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