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緯補強勇士後場 先發得靠自己爭

點評:能打SBL都有一定實力的!

▲林書緯確定投身富邦勇士,新賽季將穿著1號球衣亮相。(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NBA夏洛特黃蜂控衛林書豪之弟林書緯正式投身SBL富邦勇士隊,新賽季將在台灣球迷面前展現身手,勇士總教練顏行書強調,「目前球隊年輕球員居多,先發位置是開放競爭,林書緯身手沒有問題,最快可能在9月的夏季聯賽就正式代表球隊出賽。」

今(7日)由勇士球團宣布加盟消息,林書緯除選定1號球衣外,最快也將於8月份正式參與球隊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正率隊於中國移訓的總教練顏行書表示,「在林書緯上次試訓時,過程中確實看到他的許多優點,包括外線能力、低失誤率以及攻守兩端的正面態度。

不過顏總也強調,只靠測試確實很難評斷林書緯身手是否到達SBL層級,但他確實能和隊上球員進行抗衡。另外溝通上他仍以英文為主,不過中文也慢慢進步,這點沒問題,可以慢慢適應。

對於林書緯新賽季可能的角色與定位,顏行書認為,「目前富邦是一支全新球隊,各個位置都是開放競爭的,仍需要觀察林書緯與團隊的磨合狀況,但目前富邦全體球員,我給的目標都是競爭先發。

現年23歲的林書緯身高183公分,主打控球後衛位置,據了解他最快可能於9月份開打的SBL「夏季聯賽」登場亮相。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