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停車刮傷別人重機 反嗆「我妹是檢座」還控誣告敲詐

▲重機車主指控,女車主在停車時刮傷他車身,事後對方竟嗆:我妹是檢察官。(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有時候機車停車位一位難求,不少騎士會為了停車,稍微挪動其他車輛好空出空間停車,但有時會不慎刮傷對方車身。日前有名重機車主PO上一段影片,一名女騎士為了停車,不但多次碰撞他的重機,甚至還導致車身出現多處刮痕和掉漆,他找對方理論,對方卻反嗆「我妹妹是檢察官」,反告重機車主誣告敲詐。

高雄市一名簡姓重機車主,5日在Youtube發布一段影片,標題內容寫道「這樣是否構成蓄意毀損?紅牌重機嚴重刮傷」。PO文的網友提到,5日上午他將車停在自家門口,之後一名機車騎士停車時,竟然多次撞擊他的重機車身,造成多處刮痕掉漆,讓他認為「假停車真毀損」,事後報警處理。

不料簡男報警後,警方傳喚該名女車主報案,她竟然態度惡劣,還稱說自己的妹妹是檢察官,反告簡男誣告和敲詐,這讓警方聽了也直搖頭。事後簡男提到,該名女子是附近某人壽的主管,他認為對方只要善意的道歉和承諾賠償就好,索賠與否也是看對方處理誠意,若對方願意賠個不是,這點小傷也就無所謂了。

受理的警方表示,「雙方面經過協調之後,雙方都保留告訴權。」由於雙方各執一詞,雙方也尚未提告,真相為何仍尚待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