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伯北上搭捷運!貼心男發現他戴助聽器 主動陪轉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哭了

▲民眾拍下相當感人的畫面,年輕人主動幫老翁轉車。(圖/翻攝自《壹電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看到這麼感動的一幕都落淚了!有民眾在搭捷運時,直擊一名年輕人疑似擔心戴著助聽器的阿伯沒聽見車上廣播,錯過該下車的時機,不顧自己原本要去的站,主動找老伯聊天,還笑笑地安撫阿伯帶著他轉車。原來阿伯從雲林上來,人生地不熟,幸虧年輕人熱心幫忙,才成功到目的地。一旁民眾拍下畫面,感動地說「這才是台灣最美風景!」

熱心民眾向《壹電視》表示,畫面中這名年輕人帶著笑容,手放在阿伯大腿上,親切地與他聊天,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是祖孫。但其實阿公一個人從雲林斗南到台北,不熟怎麼搭捷運,年輕人細心觀察到阿伯戴助聽器,主動去找他,問「伯伯你要在哪一站下車?」並用較大分貝的音量說要幫忙他帶路轉車,兩人笑得很開心,過程也被人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電視》報導,阿公從雲林斗南到台北車站轉搭捷運,因為途中要到東門站轉車到南勢角站,貼心的年輕人怕阿公沒聽見廣播,主動攀談了解,不顧自己要下車,先帶著阿公轉車,讓一旁民眾相當感動,忍不住拍下「台灣最美的風景」。許多人看了也覺得溫暖,忍不住紅了眼眶大讚這位年輕人「好溫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