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敵人出現!防颱憂失誤 柯:皮皮不聽話就送市長室

▲防蘇迪勒颱風憂橫向聯繫出錯,柯文哲:局處「皮皮」就送市長室。

東森新聞記者鍾家豪、楊琇惇/台北報導

颱風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提醒官員,這次是「真實的敵軍出現」要市府做好準備,柯文哲憂心北市府橫向聯繫出問題,警告各局處如果不配合消防局,到時候名單就送市長室處理。為了減少台北市淹水情況,柯市長7日視察抽水站及排水系統清淤,並對人員隨堂考,確保下屬都做好準備。

北市環保局趕在颱風前趕工「下坑清淤泥」,柯文哲前往視察,當起好奇寶寶,巡視排水系統狂提問。除了前線排水系統,柯P也到後端災情彙整平台隨堂考,不少官員都挫哩等。

柯文哲說「我問第一個題目,有資格填(彙整資料)的人,水利處你知道有帳號密碼有幾個人?」柯P接著說「上次是小颱風,其實......沒什麼那個,這一次真的敵軍,比較真實的敵人出現了,消防局要叫其他局處配合,其他局處就皮皮的,到時候不聽話,就送到市長室這邊。」

柯文哲緊盯各局處防颱防災,呼籲民眾不要外出,不過面對晚間6點後才停班停課,有民眾質疑會不會太晚。柯文哲無奈說「這個就是依照氣象局資料,就是相信專業,預估幾點到幾點,強風是多少,我們無法讓所有人滿意。」

風雨來襲前夕,柯P巡視抽水站及抽水設備,同時上緊市府發條,畢竟「真實的敵人」來襲,政府單位沒有演練機會。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來了 回傳你周遭狀況吧!(上傳照片、影音點這裡)

快下載新聞雲APP↘掌握颱風動態最快速

iOS: https://goo.gl/MnQ0pR

Android: https://goo.gl/WkQiZ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