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非洲大遷徙嗎?南方航空開航廣州─奈洛比

點評:好想去看水牛跟大象!!!

▲南航開航廣州─奈洛比航線。(圖/中國南方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中國南方航空宣布,自8月5日起,正式開航廣州─奈洛比航線,成為中國民航首條直飛肯亞的航線,並且在8月10日起,也會開通伊寧-喀納斯、阿勒泰-伊寧等兩條新疆區域航線,增加旅客的選擇性。

南航表示,廣州─奈洛比航線,是中國民航首條直飛肯亞的航線,也是中國民航目前唯一一條連通非洲大陸的航線。肯亞的馬賽馬拉大草原、東非大裂谷、動物大遷徙等風景名勝,每年吸引著數百萬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朝聖,抵達奈洛比更可以中轉至其他近40個非洲城市。奈洛比航線規劃每週三班,從台北出發前往奈洛比,來回最低19120元起。

另外自8月10日起,南方航空將開始兩條疆內的旅遊環線,分別開通是烏魯木齊-伊寧-喀納斯-烏魯木齊(週一、三、五、七)、烏魯木齊-阿勒泰-伊寧-烏魯木齊(週二、四、六執行),方便前往新疆疆內旅遊的旅客搭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