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踢館火腿 40歲前猿投銳打頭陣

▲前桃猿洋投銳今年回鍋樂天。(圖/翻攝自樂天官方臉書)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於7日起在主場和樂天金鷹打3連戰,首戰派出左投吉川光夫先發,力拼中止4連敗,樂天先發投手則是前中職Lamigo桃猿洋投銳,他本季對戰火腿2場都奪勝,對戰防禦率僅0.82,FOX體育二台、體育三台將於7日下午5時直播這場賽事。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川本季先發17場,戰績7勝5敗,防禦率3.42,他上一場先發是7月31日對戰羅德,投6.2局失5分,挨了2轟,承擔敗投。吉川本季僅和樂天交手1場,是在7月4日投6.2局失2分,無關勝敗。

銳曾效力桃猿4個球季,也曾在2013年投效樂天,今年他再披樂天球衣,開季4戰4勝,超越羅德投手村田兆治在1990年所締下的40歲以上投手開季3戰3勝紀錄,還一度被日媒譽為樂天先發輪值的「救世主」。

銳本季出賽15場,其中有12場先發,戰績5勝2敗2中繼,防禦率3.21,他最近一場出賽是7月31日先發出戰羅德,投5局失3分,無關勝敗。銳本季前4勝中,火腿就「貢獻」2勝,這2戰他合計投11局無失分,對戰防禦率0.82。

火腿暫居洋聯第2,上一個系列賽遭洋聯榜首軟銀橫掃,目前4連敗,與軟銀的勝差也拉開到11.5場,7日對戰樂天要力拚止敗,樂天目前對戰火腿4連勝。

旅日外野手陽岱鋼5日中斷連6場安打,但他6日演出4打數2安打,是火腿唯一單場2安的打者,還跑出2次盜壘成功,這是他本季首度單場2盜,賽後打擊率略升為0.24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樂天日職看FO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