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振義回足協辦公室 8月15日會員大會決定去留

點評:決戰815

▲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在7月31日交保後,曾透過律師跟足協發布自己繼續擔任理事長一職,而本週林振義進足協辦公室,8月15日會員大會將會決定林振義是否續任理事長。

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因涉嫌偽造不實的買賣契約,檢方依法起訴,法院召開羈押庭,裁定100萬元交保候傳,而林振義在7月25日理監事會議透過律師表達自己將繼續擔任理事長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FA於7月來信,並表明足協透過會員大會選出理事長,理事長改選仍需要會員大會來決定。因此8月15日會員大會將齊聚,投票決定林振義是否續任理事長。

如果同意林振義自然就續任理事長,但若不同意,則由劉福財繼續擔任代理理事長,之後擇期投票確定是否由劉福財從代理理事長轉為理事長。

此外足協官網公布另一名旅外好手加盟,殷亞吉完成亞洲足協的世界盃名單註冊,確定9月可以替中華隊在世界盃會外賽中出賽。中華世界盃會外賽,9月3日將前往伊朗對決伊拉克,9月8日則是主場面對越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