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少年槍殺3歲男童 底特律檢察官「過失殺人」起訴

▲底特律當地3日上午發生3歲男童遭槍殺的憾事(圖/翻攝自底特律自由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11歲男孩面臨殺人罪的指控,因為他開槍殺了另一名3歲男童。偵辦此案的檢察官Kym Worthy也表示,「我不記得上次起訴這麼年輕的犯人是多久以前了。」、「但很不幸的是,各種指控的事實我們必須進行審判。」

根據《底特律自由報》報導,當地3日上午時,男孩在父親衣櫃中找到這把手槍,隨後便丟到後院,但後來卻又撿起槍上車,而跟著跳上車的3歲男童Elijah Walker不久後就被發現頭部中彈死於車上,送醫後宣布死亡。

男孩在法庭上神情明顯失落,因為他將被以「過失殺人」起訴。而整起案件將停留在少年法庭,無論他的父親是否會被起訴。專家表示,他們十分懷疑一個11歲男孩是否能承受這樣的指控。另一名律師David Cripps說,檢察官也必須證明這位少年是否有「犯罪意圖」,「對這麼年輕的孩子來說,槍可能只是一個玩具。」、「對我來說,這是在危險邊緣玩耍的後果。」男孩的保釋金最後被定為5000(約台幣15萬元)。

在密西根州,檢察官能對任何年齡的人提出指控,但法官在過程中也有一定的裁定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