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國小不平靜! 警鳴4槍壓制鬥毆青少年

社會中心、SNG小組/台北報導

6日晚間在台北市東湖國小旁,10幾名青少年聚眾鬥毆,警方及時趕到,為了控制現場混亂狀況,對空開了4槍,才讓聚眾年輕人乖乖聽話,警方在嫌犯車子內找到球棒、西瓜刀,除了幾名未成年犯之外,其餘全部帶回警局偵訊。

平靜的台北市東湖國小旁,6日晚間兩派人馬在此處鬥毆,接獲線報到場維持秩序員警眼見情況就要失控,即對空鳴槍。

警方蒐證影帶裡,一到現場,發現滋事分子一陣騷動,即對空開了2槍,才讓這幾名青少年嚇一跳,換另一個角度畫面看,幾名青少年原本還大搖大擺走過馬路,看到前方有警察原本甩都不甩,「砰!」連續碰碰2聲槍響,4個人瞬間立正站好,乖乖聽從警方指揮。

目擊的民眾簡直嚇傻,因為東湖國小周邊住宅一向安全寧靜,卻引來鬥毆事件。警方隨即開啟後車廂,在車上起出3支球棍、2把西瓜刀,台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指出,「第一時間到場的員警啊,為控制場面,2名派出所員警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4槍。

警方初步了解,幾名青少年是因為認錯人糾紛,結下樑子,才會相約談判,好在警方即時到場,免去一次衝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