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5高速掠過遼寧艦! 中國海軍徵兵宣傳片曝光演習場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海軍發布徵兵宣傳片,曝光了許多作戰演習場景,例如「殲-15」艦載機高速掠過航母「遼寧號」、航空兵運輸直升機在「昆侖山」級兩棲船塢登陸艦甲板降落等,視覺上充滿震撼力。(上圖/翻拍影片,下同)

宣傳片全長4分22秒,分成「我們的夢想」、「使命的召喚」、「基因的榮耀」以及「逐夢深藍」4個篇章。其中許多作戰演習鏡頭,都是首次曝光。

片中還搭配極具號召力的宣傳詞,例如「這裡給你胸懷寰宇的翅膀,這裡有全世界關注的目光。無論世界哪個角落,只要有蔚藍,就有我們的守護。強大的祖國需要一個強大的海軍,海軍需要你,一起完成偉大復興的夢想」。

大陸媒體以「令人熱血沸騰」來形容這支宣傳片,而不少大陸網友看完也直呼「霸氣」、「威武」、「中國崛起」。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