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金會員 八月免費遊戲陣容公佈

文/Donna

炎炎夏日要做什麼?當然是玩Xbox啊!Xbox Live 金會員「GamesWith Gold」專屬好康活動,八月份重裝上陣,推出多款硬漢遊戲組合供玩家下載,其中包含在Xbox One 平臺上推出的經典潛行冒險遊戲Metal Gear Solid V:Ground Zeroes《潛龍諜影 5:原爆點》(下載期間自 8/1 至 8/31止)以及開放世界生存遊戲How to Survive:Storm Warning Edition《屍島求生》(下載期間自 8/16 至 9/15止)

而 Xbox 360 則是為玩家帶來兩款廣受好評的第一人稱驚悚生存射擊遊戲:Metro 2033《戰慄深隧》(下載期間自 8/1 至 8/15止) 及其序作Metro:Last Light《戰慄深隧:最後曙光》(下載期間自 8/16 至 8/31止)

 

>>免費遊戲 Xbox Live 「Games with Gold」金好康八月遊戲陣容 <<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潛龍諜影 5:原爆點》(Xbox One)

※估計零售價NT$ 585,Xbox Live金會員可從8/1至8/31於Xbox One上免費下載。

正當玩家等待Metal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 《潛龍諜影:幻痛》釋出之際,Games with Gold決定先讓玩家在Xbox One 上免費暢玩《潛龍諜影》這款潛行冒險動作系列遊戲的最新續作。故事場景設定在1975年的冷戰時期,玩家將扮演主角(Big Boss),潛入美軍在古巴的一個祕密基地,拯救幾位遭到俘虜的重要戰略夥伴。玩家將利用自己的裝備和潛行能力,再加上敏捷的大姆指(以及更敏捷的頭腦)來完成遊戲的挑戰。在遊戲過程中,玩家將發現,《原爆點》較先前幾部《潛龍諜影》
遊戲更加自由開放,並且提供多種達成任務的方式。

觀看《潛龍諜影:幻痛》影片

 


How to Survive: Storm Warning Edition《屍島求生》(Xbox One)

※ 估計零售價 NT$ 540,Xbox Live金會員可從8/16至9/15於Xbox One上免費下載。

當然,Xbox了解到玩家或許不是每天晚上都想要揭發政府陰謀和潛入掌握新世界秩序的祕密社團。有時候,就只是想來點不一樣的,例如拿著用廢棄飛機零件拼湊的武器,轟爆一群殭屍的頭,這時,這就是《屍島求生》上場的時候。

在這款單人或雙人同樂的遊戲裡,玩家將置身一個荒島,除了靠著智慧和一些基本工具在這自然環境當中生存,當然還要對抗一群饑餓的殭屍大軍。所幸,島上四處隱藏著一些生存指南,可提供有關遊戲合成系統和戰鬥技巧的詳細資訊,以及一點苦中作樂的幽默感。這款遊戲的目標就是單純地享受遊戲樂趣,所以,別花太多時間擔心武器是否達到最佳狀態,或是如何使出完美連技,拿起搖桿好好享受就是。

 

Metro 2033 《戰慄深隧 2033》

Metro Last Light《戰慄深隧:最後曙光》(Xbox 360)

 

※《戰慄深隧 2033》估計零售價 NT$ 595 ,Xbox Live金會員可從8/1至8/15於Xbox 360上免費下載。
※《戰慄深隧:最後曙光》估計零售價 NT$ 590 ,Xbox Live金會員可從8/16至8/31於Xbox 360上免費暢玩。

拿下多項大獎的末日後世第一人稱射擊遊戲Metro《戰慄深隧》 將讓玩家整個八月不無聊。不論《戰慄深隧》 或其續作《戰慄深隧:最後曙光》場景都設在核戰災難之後的莫斯科地下鐵系統。劫後餘生的人們聚集在地下鐵車站附近,靠著老舊科技、盡可能養一點動物和種植一點作物,或者在荒廢的隧道中撿拾物品以維持生計,當然,如果玩家夠大膽的話,也可以探索幅射污染較不嚴重的地表。子彈成了買賣物品的貨幣,同時也是遊戲中的武器。因此,玩家必須非常小心子彈花費的對象,在貪婪的商人
與可怕的變種人之間謹慎取捨。

觀看《戰慄深隧:最後曙光》影片

 

欲了解更多有關「Games with Gold」活動相關資訊,請造訪專屬網站

關鍵字:TV掌機電視主機遊戲Xbox Live金會員免費陣容潛龍諜影重裝生存遊戲屍島求生GamesWith Gol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