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正能量小太陽! 兩手一撐倒立看全世界❤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陳意涵參加大陸真人秀《少年與花兒》第2季,充滿活力的陽光形象,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人氣也超級旺。她在打工時被發掘進入演藝圈,進來主演電影《聽說》、《LOVE》、《閨蜜》等,展現亮眼演技。個性豪爽的她,不管到哪裡都要「倒立」,世界各地跑透透,在亞洲、歐洲各大城市,實現自己的生活態度。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熱愛倒立,在世界各地都留下紀念照。(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擁有精緻的五官、笑起來無敵甜美,充滿正能量的樂觀態度,無時無刻都帶給身旁的人活力,她身型雖然嬌小,但可是「慢跑女王」,日跑10公里運動,就算錄製節目《花少》也堅持晨跑,1分鐘還能做57個標準的懸空式仰臥起坐,這數字讓井柏然、楊洋2個大男生也吃力;她也曾透露自己的「身體祕密」,體脂竟然只有11%,讓眾人都吃驚。

▼陳意涵接演電影版《新步步驚心》,飾演女主角若曦一角。(圖/翻攝自陳意涵、《新步步驚心》微博)

專注戲劇演出的陳意涵,不管是在《聽說》演出聽障選手,還是《軍中樂園》工於心計的軍妓,角色多變勇於突破,最新作品挑戰電影版《新步步驚心》女主角,和「四爺」楊祐寧合作演出,她曾曝光身穿桃紅色改良式旗袍、站在紫禁城凝視的海報及預告,讓許多粉絲

期待「陳意涵版」的馬爾泰若曦。

▼陳意涵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花兒與少年》第2季。(圖/翻攝自網路)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