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軟銀王牌攝津正9局失1分好投 陽岱鋼2安2盜難助火腿

▲陽岱鋼6日演出2安2盜。(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火腿外野手陽岱鋼6日演出4打數2安打,還跑出2次盜壘,這是他本季首度單場2盜,但火腿打線遭到軟銀王牌攝津正壓制,終場以1比7落敗,軟銀奪得8連勝,本系列賽橫掃火腿,也將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36,火腿苦吞4連敗。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5日沒敲安,中斷連6場安打,但他6日演出4打數2安打,是火腿唯一單場2安的打者,他在7局、9局都擊出安打,且敲安後都演出盜壘成功,這是他本季首度單場2盜,賽後打擊率略升為0.247。

此戰軟銀王牌投手攝津正演出9局失1分好投,僅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唯一失分是在7局,陽岱鋼從他手中敲安後演出盜壘成功,2出局後近藤健介也敲安,火腿攻下全場唯一分數。

軟銀全場擊出13支安打,打完前6局,已取得6比0領先,8局又以吉村裕基的陽春砲再添1分。火腿先發投手曼多薩(Luis Mendoza)投5局失4分,被擊出8支安打,承擔本季第6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