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仙子」朱茵低胸索吻 親暱喊趙麗穎「小骨」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因接連演出《杉杉來了》和《花千骨》兩部人氣電視劇,已然晉升為一線A咖演員。「紫霞仙子」朱茵6日在微博上傳一張和趙麗穎的合照,兩女神顏值爆表,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朱茵低胸索吻趙麗穎,兩人合體顏值破表!(圖/翻攝朱茵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和朱茵為錄製大陸節目《偶像來了》聚首,兩人在現場親密合影,照片中朱茵穿著低胸禮服,嘟著嘴唇向趙麗穎「索吻」,更親暱地喊趙麗穎「小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更有粉絲搞笑模擬趙麗穎獨白:「紫霞仙子親我了,讓我吃個包子冷靜冷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