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騰蛟出面勸「回家最安全」 反課綱學生批:講廢話!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圖/記者楊佳穎)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邁入第7天!反課綱群眾6日持續聚集教育部,而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在下午2時40分左右忽然步出教育部,呼籲學生在颱風來襲之前「回到家裡最安全」。不過,面對學生高聲質問是否暫緩課綱,林騰蛟則不發一語快速走回教育部,留下繼續嗆聲的學生。

林騰蛟今日下午出面面對學生,表示看見學生的努力,且反課綱訴求已經獲得正面回應,並在未來台灣的課綱、教育政策中寫下深刻的一頁,希望學生在颱風來前盡快收拾回家。

不過,面對學生質問「是否暫緩課綱」「請正面回答問題」,林騰蛟卻默默轉身走回教育部,不顧後方學生直追逼問。學生代表陳建勳則回應,林騰蛟僅表達尊重行政院會決議,並勸學生回家,面對學生詢問完全沒有回應;若教育部想配合行政院或立法院決議,就該暫緩課綱,但林的發言完全沒有切合學生訴求,「簡單三個字就是在講廢話」。

媒體追問是否不滿意教育部反應,陳建勳則說,「他有給跟沒給一樣,我要怎麼滿意呢?」他也重申,晚間8時30分至9時將會召開記者會,發布重大消息,攸關學生行動往後走向,當然也包含是否撤離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