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15/XBOX ONE展示《最後一戰5》限定機

記者周之鼎/科隆報導

在今年的Gamescom上,微軟動作頻頻,除了宣布新遊戲《最後一戰:星環戰役2》外,也在現場展出了最新的《最後一戰5》XBOX ONE限定機,同步將搭配兩款控制器,於今年10月20日與遊戲一同推出。

新版限定機採用灰、銀色雙色作為主要配色,搭配上金屬藍條紋,容量為1TB,售價為500美金(約15,000台幣),包含控制器與遊戲下載碼。而控制器分為同樣以銀色和金屬藍的款式,以及軍綠色搭配橘色的款式,呼應這次《最後一戰5》的士官長,控制器定價70美金(約2,100新台幣)。此外還有限定款的耳機,喜歡《最後一戰5》的玩家相當值得收藏。

台灣微軟表示目前還未公開台灣區販售資訊,但引進機會相當高,若未來引進將再另行公布價格等資訊。

關鍵字:最後一戰5XBOX ONE限定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