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抽抽樂找嘸1折籤 超商:店員記錄完忘記放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去這家知道要拿甚麼顏色籤顏色了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好熱,超商趁機辦活動推銷飲品,只要買2項茶飲或奶製類,就可以玩抽抽樂,最大獎有打1折或現折20元,但有消費者抽好幾次,卻都抽不到1折獎;取得店員同意後,打開來一看才發現,籤筒裡面根本沒有放入1折籤。業者解釋,這是前一個上班員工,因客人抽完1折後拿出來登記,卻忘記放回籤筒,才會發生找不到的狀況。

紅白大對抗!買2罐飲料就能抽抽樂,只是要抽哪個,原來有秘訣。超商店員透露,「紅色的,因為白色最低折20元,你買這樣高金額不划算。

抽第1次89折不信邪,再抽第2次79折有好一點了,最大獎1折卻老抽不到,在取得店員同意後,全部攤開來看,原來1折很難抽。超商店員表示,「1折只有1支,我坦白告訴你,49折、59折比較多人抽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看有真相,但偏偏到了另一間分店嘗試好幾回,總是抽到89折,同樣取得店員同意,打開來檢查卻發現1折籤不見了。超商公關潘伊筠解釋,「顧客抽出來以後,我們店員都要做記錄,可能是店員在抽出來記錄的時候,他就沒有再放回去。」

對於業者的解釋,有消費者直言,「這樣不行,這樣會影響客人消費意願,(記者:你不會去買?)不會不會,他們騙我就不會去買。」還有人表示,「應該不會買,因為抽也抽不到。」另有民眾認為,「有打折就好了,沒有差,反正就有便宜,反正我也抽不到1折。」

說好的1折如果刻意不放,就有不實廣告之嫌。超商表示會改進,也歡迎消費者再回店裡重抽,畢竟辦活動是要刺激買氣,可不是要引發怒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