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15/《方舟:生存進化》釋出 Xbox One 版宣傳影片

文/巴哈姆特

以恐龍為題材的全新開放世界多人生存遊戲《方舟: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在德國舉辦的 gamescom 遊戲展前的微軟發表會中,首度釋出了 Xbox One 版的宣傳影片,並且公布將對應 Early Access 方案。

《方舟:生存進化》使用 Unreal Engine 4 遊戲引擎打造,舞台設定在一座充滿恐龍的神秘島嶼─「ARK」,島上同時隱藏了神秘的未知科技。玩家必須運用技巧與智慧來獵殺或馴服各種恐龍以及其它棲息在島上的大型生物。遊戲中除了狩獵、搜括資源、打造物品、種植作物、研究各種科技或是建造庇護所之外,同時也必須面對其它玩家所扮演的倖存者,與其合作或是相互競爭來搶奪各種資源與生存機會。


《方舟:生存進化》將會登上 Xbox One / Windows 10 / Steam / PS4,上市日期尚未公開。

關鍵字:GC 15焦點新聞遊戲專題2TV掌機電視主機方舟:生存進化Xbox One德國遊戲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