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國手遊《神將三國》正式展開精英測試

文/Donna

三國也玩穿越劇?化身亂世英雄,帶領神將對抗魔化群雄,穿梭三國歷史,用銀槍碧血譜寫神將三國志!真好玩旗下全新三國手遊《神將三國》8月5日正式展開精英測試。

《神將三國》是一款動作卡牌手遊,玩家可選擇三種職業,高物理攻擊的武聖、高暴攻的飛將或是使用法術攻擊的謀士。封測階段開放39位經典武將;主角台詞超惡搞,讓古代壞人傻傻摸不著頭緒。


▲主角:呂布本就神勇無比,再加上貂蟬助陣…我要燒死這對異性戀!
(圖/廠商提供)


▲主角:我叫溫酒,今天「溫酒斬華雄」(圖/廠商提供)

這就是我理想的小喬!

美術設計團隊傾力打造特色武將,根據三國人物原型,從原畫到人物屬性、技能,都是精心設計。戰鬥畫面也不馬虎,貂蟬拋吻魅惑眾生,趙雲銀槍橫掃敵陣,彷彿三國神將躍於掌上,忍不住想捕捉野生小喬!

隨時有關打,停不下來的想玩

各種特色副本,讓你玩到飛天!不同的關卡模式:主線精英副本、活動副本、特色玩法……讓你隨時online,停不下來!

▲神將鬥惡龍,燭龍之戰每日開啟兩次。(圖/廠商提供)

▲特定武將才能參加該場戰鬥喔!會有稀少寶物掉落,每個副本都有6種難度。
(圖/廠商提供)

最靈動飄逸的戰鬥,參上!

每場戰鬥開打前,可自由挑選出陣的武將以及創造逆轉勝的援軍,今天,你想跟誰並肩作戰呢?蒐集指定武將,達到構成天
命的陣容,主角戰力立馬加成!

▲每次出戰前可選擇武將。將軍殿下,此場戰役派誰掌軍旗呢?(圖/廠商提供)


▲援軍出戰!蔡文姬你先下場休息一下。(圖/廠商提供)

▲多種不同的天命陣法,等你來蒐!(圖/廠商提供)

免搶!超海派福利大放送

準備好怎麼分配資源了嗎?各種福利,拿到手軟,根據劇情完成度、比武成績,系統每日發放元寶獎金。別再一個一個點扭蛋了,只要主公登入遊戲,神將級的貂蟬、小喬不用直接納入您的隊伍!

▲三國時代第一美間諜─貂蟬,戰鬥勝利的時候可會扭腰呢!(圖/廠商提供)

▲主角的自我修養是很重要的!系統發放禮物不手軟喔!(圖/廠商提供)

讓遊戲喊你一聲爸!

《神將三國》測階發動全民一起來規劃;不刪檔菁英測,你就是研發,你就是企劃,只要玩家意見合理,你說怎麼改就怎麼改,共同催生史上最完美三國手遊,沒有你,就沒有這款遊戲啊!

關鍵字:手遊專題神將三國真好玩三國精英測試武將蒐集戰鬥攻擊福利贈送穿越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