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懷舊氣息來襲 5款超適合打發時間的復古遊戲

圖、文/APP星球

暑假期間,不管到什麼景點幾乎都是人山人海,像前一個禮拜小編我就跑去南投玩,同時間也有朋友前往墾丁遊玩,雖然一個在南部一個在中部,但共通點就是不斷的等待,等塞車、等排隊甚至連上廁所都要等!導致小編我決定到暑假結束前都不想再出門了!話說回來,真的遇到塞車的時候就要靠著玩遊戲來打發時間啦~而這類型的遊戲多如牛毛,因此今天就要針對像素風為主題,介紹幾款好玩的遊戲給大家啦!


▲塞車真的是太煩啦!!(圖/APP星球提供)

《跳跳回家》

《跳跳回家》是一款畫風相當可愛的過關遊戲,玩家要和可愛的角色們到神祕的領域探險,在神秘的領域中,危機四伏!會有坑洞、斷崖、陷阱、山壁等障礙阻擾玩家們前進,玩家要利用點擊螢幕進行跳躍來閃避,順利前進就能夠前往下一個區域!當探索程度達到100%,才算真正過關!


《Battle Golf》

這是一款簡單易懂的高爾夫球遊戲,玩家要控制選手進行發球,但球洞的位置卻是隨機的,當開始遊戲時,球洞才會從水裡升起,而且每個球洞的位置都是隨機的,有可能是盆地形狀的果嶺也有可能是在章魚或鯨魚頭上的球洞!玩家要在時間內打進越多球分數才會越高,而且本作還有支援對戰模式唷!

《Ball King》

《Ball King》是一款考驗玩家對於物理反應的投籃遊戲,遊戲開始時,籃框會出現在螢幕的任意處,而玩家操控的角色會出現在左下方,此時玩家就要利用拋物線原理去進行投籃,進了才可以繼續,投失了就要重來,甚至玩到後面還會有風力影響,相當的有趣!

《Skiing Yeti Mountain》

本作是一款滑雪主題的小遊戲,玩家要控制選手進行滑雪競技,要在大雪山中與時間賽跑,透過手指來觸控螢幕就能夠控制主角移動的方向,基本上玩家們就要遵循旗子的方向,就能夠繼續滑行下去!隨著遊戲的進行,地形也會越來越複雜,要如何在時間內完成比賽,就考驗玩家的技巧啦!

《Tap Quest : Gate Keeper》

《Tap Quest : Gate Keeper 》遊戲主打的是防止敵人入侵陣地,遊戲開始後怪物會從左右兩邊開始進攻,玩家要利用點擊螢幕下方的兩側,對入侵的怪物進行攻擊,如果怪物成功突破防線,抵達中間的陣地並且成功召喚BOSS,那麼遊戲就結束了!

以上五款就是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像素風打發時間小遊戲啦,採用像素風格的遊戲,總是帶著濃濃的復古氣息,遊戲中的人設也顯得相當可愛,搭配上有趣多變的玩法,真的是讓人一玩就不想離手阿阿阿!!!

關鍵字:手遊專題像素小遊戲瘋狂上癮打發時間無聊跳躍高爾夫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