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旅行必備!《臺南古蹟導覽》APP邊聽邊玩還送好禮

圖、文/APP星球

臺南古蹟為數之多人人皆知,如果每每逛古蹟,只是走馬看花打個卡,那實在是太浪費這些悠久的歷史啦!遊古蹟前,先下載好《臺南古蹟導覽》,讓你邊走邊聽、了解古蹟好簡單!

《臺南古蹟導覽》是一款由臺南市政府官方出品的旅遊類型 APP,以古蹟導覽為目標,內建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及億載金城五大景點的導覽,除了有文字閱讀之外,有趣的是,只要你打開藍牙與 GPS,當你接近古蹟中的指定景點時,《臺南古蹟導覽》就會開始「說話」、為你導覽囉!

除了逛逛古蹟之外,吃吃喝喝當然也是不能少的,《臺南古蹟導覽》的景點清單內,也有「美食地圖」可以查閱,都是臺南當地正紅的小吃喔!走到哪吃到哪,超級開心!(看看下圖那紅色大頭針就是小吃啦!是不是超多!)

正值《臺南古蹟導覽》推廣期,現在只要在雙平台商店下載此 APP ,至 8 月 15 日止,持已安裝好《臺南古蹟導覽》的手機或平板,至文化局管理的 5 大景點販賣部,就可以換取小禮物 1 份喔!限量 4,000 份送完為止,暑假有計劃來臺南玩耍的,可要把握機會囉!

關鍵字:精選APP台南府城APP紀念品古蹟旅行打卡導覽地圖暑假夏日文青安平樹屋億載金城赤崁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