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系列《昭和夏祭物語》回到記憶中的夏祭廟會

圖、文/魔方網
 
 
提到日本開發商GAGEX這個名字或許大家比較陌生,但說到他們推出過的手遊作品《昭和雜貨店物語》,想必看過的人都不會忘記-作品中盡顯昭和時代濃濃的懷舊風,各種那個年代的玩具與零食、簡陋而而空間狹小的雜貨店,慈祥的店主老奶奶...
 

現在,GAGEX又推出了一款最新的放置型養成類手遊,名字為《昭和夏祭物語》(昭和夏祭り物語),遊戲的安卓版已正式發行,通過Google Play下載。

這次的主題仍然是「昭和」,在遊戲中,玩家將穿越到舉行著夏祭り(夏季的各種廟會)的昭和時代的某個小鎮,這裏有美麗的夏夜的煙火、各種各樣的零食小攤、穿著和服的人頭攢動的街道...熱鬧的夏祭り的景象,將再一次喚起玩家濃濃的懷舊感和思鄉之情。

遊戲的玩法輕鬆休閒,通過首頁的提示便能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你可以擺小攤招攬客人、參加廟會、收集格式小物件加入圖鑒,也可以在百無聊賴的時候查看客人的人物簡介、收取有趣的信件等,並且深入遊玩還能解鎖更多劇情故事。整款遊戲散發著濃濃的懷舊、治癒氛圍,畫面更是讓人情不自禁沉醉其中,是一款不錯的休閒放置類手遊。

關鍵字:手遊專題養成手機遊戲懷舊系列昭和夏祭物語夏祭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