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生一定要走夢幻路線?暗黑少女風貼圖正夯

圖、文/妞新聞

貼圖的款式越來越多,每個人的喜好也有所不同。並不是每個妞妞都喜歡粉嫩、夢幻系的貼圖,所以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一款來自日本創作者Terusan的貼圖,可愛中帶點獵奇感,衝突所創造的美感,反而讓人更加喜愛,快來看看這款暗黑少女風格的貼圖吧!

貼圖名稱:Surreal!

 

無頭動物也能單純靠著肢體動作表達出意境。(圖/妞新聞提供)

 


貞子哪能這麼可愛!Terusan所創作出的貞子,宛如少女的身形,鈄上還綁著蝴蝶結,做著可愛逗趣的行為,反而更可愛!


動物擬人化超特別!Terusan筆下的動物們都穿著英式風格的服裝,讓整體貼圖流露出一種貴族氣息。

無尾熊吃飯的模樣超可愛的啊!另外,擁有少女頭顱的貓咪也有一種反差萌呢!穿上長襪的青蛙以及貓頭鷹醫生都雖然很衝突,但同時也很療癒。

大家是否愛上Terusan的貼圖呢?沒有過多的色彩,配上有些暗黑獵奇的插畫,反而碰撞出另一種可愛感呢!

關鍵字:精選APPline女生夢幻暗黑少女風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