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女人這樣讓男人「倒彈」!

iBEAUTY/這樣讓男人倒彈!3個一直無法步入紅毯的行為

2015年08月6日 14:00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許多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但還單身的女性開始會擔心自己何時才能有個好婚姻,而結婚要靠緣分和時機,那到底為什麼還是等不到呢?根據某網站調查,許多女性一直保持單身的原因和她的平常行為有關,調查指出讓男性不想結婚的女性包含了自我為中心、理想太高、太在意身價地位等特質。


▲許多女人都對結婚有所憧憬。(圖/翻攝自weheartit)

1.完全不會烹飪
常可以聽到「要抓住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雖然現在有很多新好男人比女人還會做飯,但是會煮飯的女性在男性眼中還是很特別的,就算是對自己的料理技巧沒什麼自信,但只要會做些簡單的料理,男人也是可以因此而感到滿足的。

2.不懂得依靠
現在很多新女性,在事業上扮演著女強人的角色,事業之外也認為自己就可以獨當一面,所以在平常男女的相處上也不怎麼會向男性撒嬌,但是有男性指出,在被女性依賴時,心裡都是很開心的,有些時候適當的依賴,還可以更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適時的依賴和撒嬌,能夠增進彼此的感情。(圖/翻攝自weheartit)

3.把人當傻瓜
有些女性在某些事情上面的能力比男性好,常常就會把「你怎麼那麼遜、你怎麼什麼都不會」掛在嘴邊,這樣只會讓男性覺得自己被看不起,認為女性如果那麼厲害就不需要他了。每個人的行性不同,若老是把「男人就是…」之類的話掛在嘴邊,小心也會令人反感喔!

許多女性對於婚姻都有憧憬,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緊張,但也正因為是要一起渡過一輩子的對象,男性在這方面也是很謹慎的。為了確實把握身邊的任何機會,如果有以上傾向的人,趕快做些小改善,說不定不久後幸福的步入禮堂的人就是你唷!


延伸閱讀

同居、結婚、生子也有黃金期 選對時間讓雙方關係更為長久
凱莉/結婚是愛情墳墓? 婚後超幸福的3大理由看了不再當「不婚族」
不敢步入婚姻? 結婚非愛情的墳墓是完整人生的精髓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