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失去父母的「孤兒袋鼠」 擁抱泰迪熊取暖

2015年08月5日 21:42

▲擁抱泰迪熊的袋鼠孤兒。(圖/翻攝自推特@Tim_Besha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是人類還是動物,失去父母的孤兒們,都會讓人感到心疼。一名居住在澳洲塔斯馬尼亞省(Tasmania)朗瑟士敦(Launceston)的男子貝沙拉(Tim Beshara), 4日發出一則推文,內容是一隻「孤兒袋鼠」擁抱著泰迪熊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見後,覺得相當可愛,同時又感到鼻酸。

貝沙拉在附上「孤兒袋鼠」的推文中寫下,「我媽媽,一名野生動物照料者發了這張照片給我,(照片)呈現出一個好擁抱的價值,特別是對於一隻孤兒小袋鼠而言。」這則推文也感動不少網友,有人稱讚貝沙拉母親的工作,也有人希望可以聯繫到他母親或是工作的組織。►►►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除此之外,貝沙拉一開始誤認牠是與袋鼠同屬家庭大袋鼠科(macropods)的小袋鼠(wallaby),差別在於袋鼠的體型較大、尾巴較粗。事後被他的母親更正,其實照片中的是一隻失去父母的「東部灰大袋鼠」(Eastern Grey Kangaroo)孤兒,這種袋鼠是澳洲南部及東部的袋鼠,一般約重66公斤,站立時約200公分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