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OPEN小將電影首映 潘武雄、唐肇廷現身站台

▲統一獅潘武雄、陳韻文等人為OPEN小將超萌站台。(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真人3D動畫電影「OPEN!OPEN!」今日(8/5)在高雄夢時代影城舉辦特映會,統一獅潘武雄、唐肇廷、郭俊佑、陳韻文、楊家維、黃靖幃現身首映會,潘武雄要帶著老婆、兒子一起去看。

「OPEN!OPEN!」即將在7日上映,是一部青春追愛喜劇,由全民偶像OPEN家族,新生代演員簡嫚書等多位實力派演員主演,台灣第一部國際級真人3D動畫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PEN家族在今天的特映會全員到齊帶來精采可愛的逗趣表演,而統一獅隊球星潘武雄、唐肇廷、郭俊佑、陳韻文、楊家維、黃靖幃,也趁著練習的空檔一起現身首映會現場站台。

潘武雄目前已經有一個寶貝兒子,他表示,OPEN小將的可愛形象讓大小朋友都很喜歡,像這樣類型的電影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進場觀看。

陳韻文除了練球,也很喜歡到電影院報到,他表示,電影劇情本身非常爆笑有趣之外,「OPEN!OPEN!」的3D動畫相當精緻細膩,很驚訝這是由台灣的團隊所打造出來,希望所有觀眾能夠多多進場,給這群擁有不輸國外水準的動畫團隊鼓勵支持。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