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隸談「知己」伊能靜:和哈林出問題那陣子,她常哭!

2015年08月5日 21:01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隸(DA LEAD)原名當屁(Don P)是嘻哈團體「麻吉」的一員,5日舉行新專輯記者會,是他自費將近2百萬,歷時1年半的時間打造的心血;除了好友愛紗現身站台外,「伊能靜」、「吳建豪」、「蕭亞軒」也透過VCR替他加油打氣。

▲大隸和伊能靜6、7年前結識後,因很聊得來而結成知己。(圖/種子、取自微博)

巧合的是,為大隸錄製VCR的三個朋友都是「話題人物」,談起和伊能靜的相識經過,大隸表示是6、7年前透過朋友在伊能靜的生日派對上認識,因為有共同的話題,所以常常聊天,結為「知己」。大隸也透露,伊能靜那陣子為了與哈林離婚的事情相當傷神,心情上比較無助,常透過電話或訊息跟他訴苦,他坦言「那陣子她蠻常哭的」。

最近伊能靜也順利和秦昊成婚,大隸表示兩人近來比較少連絡,伊能靜也沒跟他提過秦先生的事,但透過報導他覺得秦昊就是伊能靜需要的人,「她比較小女人,很需要照顧,可能之前身邊的男生比較沒能夠給她,她需要的那一面。現在看她很幸福,很替她開心,很祝福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