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一吻定情! 宋承憲大方認戀小11歲劉亦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劉亦菲和南韓男星宋承憲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假戲真做,5日被爆出男方到她家過夜,還見了家族長輩,稍早宋承憲坦承兩人熱戀ing,相當保護這段相差11歲的戀情:「希望大家能守護我們。」讓演藝圈再添一對俊男美女組合。►►►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承憲認戀劉亦菲。(圖/翻攝自陸網)

38歲的宋承憲5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和27歲的劉亦菲戀情,他大方坦承雙方是剛開始交往,還在彼此瞭解的階段,希望粉絲能溫暖地守護他們,而身邊友人透露,他們因為拍戲擦出愛的火花,小倆口也有頻繁聯絡,因此產生好感,最後決定交往。

大陸影星劉亦菲氣質空靈唯美,曾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等古裝角色,因為充滿仙氣而被粉絲暱稱為「神仙姐姐」;近日她和南韓男星宋承憲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在兩人不只在片中上演激吻戲,私下也互動甜蜜,還被拍到她帶著男方回家見父母,且宋承憲整夜都沒離開,戀情因而曝光,事實上,私底下合照她也笑瞇瞇地被男方摟著纖腰,互動相當自然熱絡,兩人早就傳出曖昧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