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30E奶女神」藍妍寧 U12世界盃少棒賽火辣開場!

▲藍妍寧私底下也相當喜愛運動喔。(圖/翻攝自藍妍寧 Elin臉書

文/恐龍東南飛

代言電玩遊戲打開知名度的藝人藍妍寧(Elin),擁有30E、22、32的火辣身材,被封為「超萌30E奶女神」,還一度被視為郭書瑤勁敵。星途大開的她,曾參加過《康熙來了》、《天才衝衝衝》、《國光幫幫忙》等知名綜藝節目,不但是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近日更加入爆女郎Popcorn Girls,人氣一路狂飆。

▼身材火辣性感,吸引不少男性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聰明反應快的藍妍寧,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大姐」,在節目上總是文靜不多話的她,極少主動搶話,也不會為了搶鏡頭猛出招,她無奈笑說「我反應比較慢,話也不多,每次遇到節目玩遊戲的關卡都會輸。」但她認為,只要用心做好每個環節,「努力就會被看見」

擔任衛視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藍妍寧表示,相當感謝許效舜和邰智源的愛護,細心教導她何時該接話,何時該做什麼表現,讓她在主持表演這方面很有收穫。身為爆女郎Popcorn Girls一員,日前特別南下為U12世界少棒錦標賽擔綱開場表演,未來妍寧還有什麼更讓人驚喜的表現,也讓許多粉絲們期待不已!

想跟妍寧近距離接觸的粉絲們,8月15日星期六下午1:30-3:00,妍寧會在劍湖山世界的「水樂園維京舞台」和大家見面,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近距離接觸女神的機會喔!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快來支持妍寧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